Vitamin

我能跑着穿过雨和雨的缝隙
在家当个铲屎官 汪喵
佐樱/新兰本命

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#犬夜叉二十周年#的话题。回忆就猝不及防的涌上心头。
高中入学报到那天,我的MP3里正放着《Change The World》,同桌的女生拍拍我,指了指屏幕问:你也看犬夜叉?我家有漫画!
于是当时还算是陌生的我和她,在入学式后结伴去她家看漫画了!
当时星空卫视每晚都有播犬夜叉TV,我们一放学就骑车回家,每集不落。三年的高中生活,我俩形影不离,一起上学,一起放学,课间讨论TV剧情,争论到底犬夜叉是喜欢桔梗还是戈薇,杀生丸帅气还是犬夜叉可爱,周末我也去她家写作业看漫画。但是TV167集后就停更了。我们也迎来高考,她考到广东,我继续留在家乡的大学。大三那年暑假她给我发了一条短信:“来我家,有惊喜!”原来她整理了一整套的犬夜叉漫画,封面上夹着一张卡片,画着一只萌版犬夜叉,旁边有一行宋体:送给**,祝学习进步!之后就得知她年底就要出国留学了!
机场送她的那天我送给她一套犬夜叉的卡片,约定即使彼此身在地球两端,也要常常联系。但是她忙着适应异国环境,克服语言障碍,学习压力,我也忙着论文,实习,找工作,再加上时差距离,两人联系少了,慢慢的不联系了,甚至最后断了消息。
从喜欢动漫,到喜欢上日剧。动漫带我来到另一个世界—二元次。
前年的一天,我开着QQ和朋友聊天,突然那个灰色很多年的头像亮起来了……
然后在6月最后一天,我们约在一家甜品店,带着IPAD,又刷了一遍犬夜叉完结篇。


图片来源于pixiv

 

漫迷原创完结篇后续 懂日语的亲故帮忙翻译下吧!

评论(1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